Veronica

眼睛里看见的东西太多。

冰岛

我有的时候恨不得自己马上有一张飞往冰岛的机票。
就自己一个人,行李都不太想拿。
然后冲到森林里,就那样去。
然后我找到一个位置躺下看着星空,
呼吸着冰冷的空气。
然后我会感动得流泪,会大哭。
渐渐地我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在被土地吸收,
感觉要和自然融合在一起了。
我会一直看一直看,直到累的闭上眼睛睡着。
第二天可能被冻感冒,
也可能直接冻死了,
或者被野兽吃了几口,
不过我觉得也值得了。
我就是这么的想去。
想去接近那块寂静的冰,
冷的我头也清醒的不得了却看到梦幻中的幻觉。
我希望寒冷的空气可以浸满我的鼻腔,
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渺小。
我是多么的想去离开文明啊。
然后一切发生过的事情就会变成宇宙中的一个点,
我也不在乎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